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

儒森汉语拥有多年国际中文授课经验。我们在全国36个城市覆盖教学能力和教师管理中枢,我们曾多次被国外媒体“That's Shanghai、Cityweek”评为外国学生在上海认可的中文学校,为更多的外国人说中国话而努力,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!

六盘水对外汉语教师考试 通过了才有能力去传播文化

六盘水对外汉语教师考试 通过了才有能力去传播文化

 

毕业已经有三年了,工作一直不理想,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求职更加艰巨,正想借此机会找到自己正确的职业方向,顺便充实一下自己,经朋友介绍接触到了儒森教育,这下便“一发不可收拾”了。通过对外汉语教师考试成为了新的目标。

 

通过了解,位于六盘水儒森教育进修学校不仅是对外汉语教师考试中心,也是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国语言的传播者。由于疫情原因,我选择的是网络课程,与传统网课不同的是,这里全程会有老师一对一指导学习:检查并督促学习进度、解答疑问、指导课程试讲等,丝毫不担心学习自主性低的问题。

 

想要通过对外汉语教师考试,紧跟授课老师的进度做好笔记很重要;其次就是是要跟随指导老师的步伐认真做好课后练习,另外在练习的时候,课后一定要回忆下老师给你的指导意见及时纠错。最后时间充分的话要把教材看一遍,很多小知识点在教材上,是有助于理解主要内容的。就这样我完成了所有课程的学习,最终顺利通过了考试。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们的付出!感恩相遇!

 

语言是文化与思想的载体,也是沟通交流的工具。未来儒森教育会积极投身到国际汉语教师队伍中,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而努力。


评论

© 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 | Powered by LOFTER